個人心得

個別學員心得見證


研究顯示,人類大腦可以儲存的資訊量,相當於全世界所有印刷品總量的五倍,或是美國國會圖書館全部藏書的五萬倍!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感到記憶力不好,學習能力太差呢?其實,每一個人都擁有超乎自己想像的腦力,卻一直沒有發揮出來,【普林斯頓超強記憶】就是要幫助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超強記憶力!

徐同學/國一

以前常為背科煩惱的我,再也不必花2天才讀一頁書,而且睡個覺就忘了,可以為媽媽省下之前補習的錢,因為老師的方法,可以讓我毫不費力的考滿分。

林小姐/家長

我們當父母的常常要求小孩要加倍努力,勤能補拙,卻疏忽了小孩的時間無法「加倍」,精力也會耗盡!我們應該提供他們「正確有效率」的方法

劉小姐/家長

開始用對的方法,我教小孩背課文時,本來要用1小時的時間,現在只花10分鐘,真的讓我驚訝!

朱同學/國三

在得到老師的真傳後,從原本二段的85名進步到三段46名,也讓我在寒假出國,只有不到5天的念書時間下,成測成績再進步到39名!

蔡先生/上班族

如果高中之前可以接觸這套方法,台大應該如探囊取物,人生也會有大不同的變化。

王同學 / 高三

現在我能很有自信的去考試,也清楚那段歷史在講什麼,這種「知道自己在念什麼」的感覺真好!

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(其他縣市皆可預約線上試聽)

歡迎全臺灣各縣市想擁有超強記憶的朋友預約參加2小時免費實體或線上試聽講座

立即感受記憶力驚人的進步!

預約試聽 了解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