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世界名校採用的超強記憶課程


普林斯頓超強記憶訓練,整套課程從概念建立,深度腦力開發,記憶方法教授,到實際應用演練,建構了一套完備的腦力開發與記憶力訓練系統,保證可以直接有效地幫助所有需要提升記憶力及學習效率的人,包括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專生、及各領域之社會人士。上班族亦能擁有關鍵的超強記憶與創意思考的策略。

歡迎您與台大、清大、北京理工大學、美國伊利諾理工大學⋯⋯等世界名校學子,同步體驗令人驚奇的超強記憶訓練課程!從此英文單字、歷史年代、古文詩詞、數理公式、長篇課文、跨科統整,都能過目不忘!


五大教學主題


普林斯頓超強記憶訓練透過一系列完整的腦力開發課程,來活化每一位學習者對書中知識的理解與體驗,產生對大量文字百分百的掌握與記憶。不僅可以快速地記憶書中的細節,更能融會貫通地掌握知識的前因後果,達到將「記憶力」與「理解力」同時大幅提升的效果!從真正的閱讀理解到有效的溝通表達,以及知識的整合力!正是108課綱揭櫫的關鍵能力!不論是學生面對升學考試,或成人學習力與思考力的提升,或是語言的學習等,在人生任何的階段,都可展現驚人的成果!


腦力開發

開啟潛能,有效提升記憶力及學習效率,思考更活躍,一生都受用!

邏輯理解

考試不只考記住了沒,更是考懂了沒!邏輯理解,試題變化再多也不怕!

超強記憶

用對方法,讀過一次就記住,過目不忘真的做得到!

融會貫通

全科目的理解式教學,讀書不再死背硬記,靈活運用實踐所有的知識!

事半功倍

讀書快好幾倍,省下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,生活更充實健康!

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(其他縣市皆可預約線上試聽)

歡迎全臺灣各縣市想擁有超強記憶的朋友預約參加2小時免費實體或線上試聽講座

立即感受記憶力驚人的進步!

預約試聽 了解課程

六大品牌優勢


權威教學

引進國外最新教學觀念與方法,結合20年國內外教學經驗與豐富案例,定期受邀至國外授課研習,不只專業,更不斷精進!

免費試聽2小時

透過專業講師精彩的案例引導與現場互動,體驗記憶力進步的快樂

課程24小時完攻

實體課與線上課雙管齊下,超強記憶零距離!真正腦力開發活化,超強記憶與實際應用,設計8堂2022全新版完整課程,循序漸進,擁有超強記憶不是夢,家長也能陪同上課喔!

完整大腦開發系統

從概念建立、記憶訓練至實際應用,保證有效提升記憶力及學習效率,適合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專生及各領域社會人士

一對一專人輔導

針對學員個別需求,提供一對一課後輔導,學習效果有保證

免費複訓

課程結束後,每位學員均享有免費複訓,持續強化與精進,不必擔心學不會